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触屏版
普通会员

东莞箱包皮具销毁机构

东莞电子产品销毁,东莞不合格产品销毁,东莞报废产品销毁,东莞假冒伪劣产品销毁,东...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合作伙伴
  • 暂无
首页 > 供应产品 > 广州过期食品销毁方法
广州过期食品销毁方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48广州过期食品销毁方法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694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03 10:01
  询价
详细信息
广州过期食品销毁方法,过期食品收购公司,过期食品收购,过期食品销毁,库存货销毁,库存货收购,食品回收,下架食品回收销毁,滞销产品销毁,滞销产品回收等食品安全解决方案
  公司是凭丰富的技术经验、研发人才、市场推广实力,融合的环境技术和管理理念,以高起点进入食品安全环保的方向,推动环境保护和环境修复领域的发展,并立志在食品销毁、土壤修复,食品废料领域的综合技术服务产品提供者。安全、专业、无害化质量和安全项目不合格的食品产品,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各类不合格食品、过期食品销毁!存在安全隐患的食品产品,响应大家“节能、减排、无害化处置理念”为宗旨。
  企业处境:
  企业遇到过期食品、临保食品、不合格食品等需报废销毁产品是生产企业目前一项非常棘手并难以操作的现实问题,不合格产品及食品报废成本高、费用高、是一般企业难以承受的,寻求一个专业的、环保的产品销毁机构相对困难。一般是场地找到了却不封闭,碾压销毁的同时却引来了老百姓的哄抢,场面难以控制,露天焚烧不环保会因手续不全受的环保部门的罚,产品安全及企业形象得不到保障。由经销商自行,部分经营者被利益驱动容易使用不法手段改日期,使将)内存系列(4g问题产品二次流入市场,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对消费者与生产者带来巨大的伤害与损失。

  主要服务对象为:

  雀巢、马氏、亨氏、国内企业,国内金牌经销商,国内**商标,地方驰名公司,百年老店等····

  此外,公司与**的科研院所及环保企业建立有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拥有高素质的专业从事环保技术研发、咨询的技术团队和环保工程服务管理团队,培养了一批经验丰富、获得国内认证的技师。上海丰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食品废料回收再利用,为了方便广大群众,更为了促进我国的环保事业的发展,丰陈环保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现如今,食品废料的再生利用,已成为食品工业循环经济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目前,公司的废食品种类有:饼干类、高油高糖的面食类、糖果类、巧克力、奶粉等。所以公司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各食品企业的支持,能将更多种类的废食品进行科学的再生利用,变废为宝,为食品企业降低成本,解决后顾之忧。您的安全也是的责任,会确保您的产品在完全可控、可监督下进行加工成饲料产品。 本公司可提供完善的报备资料,可追溯产品的流向,保证您产品安全!


  
广州过期食品销毁方法图1
询价单
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汽配/汽修 供应农化/水果/农机 供应生活/养殖/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汽配/汽修 回收农化/水果/农机 回收生活/养殖/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